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山白鹤 人生之路

平平淡淡,从从容容才是真,幸福就在平凡中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大洋彼岸  

2012-07-26 13:55:04|  分类: 海滨小城 (2010-2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应女儿邀请,我和老伴兵分两路。他在北京照看小孙女,我到国外看小外孙。

从北京出发,在南韩转机。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,到了峈汕矶。通过海关,推着行李车到门口时,女儿背着小外孙等候多时了。一声奶声奶气的姥姥,叫的我心花怒放。我连忙抱起小外孙看个不够。

2010年女儿生他的时候,我来照顾女儿坐月子,住了半年,走的时候小外孙才五个月大, 在襁褓中还只是个小人儿的模样。 如今再见到, 已经可以到处乱跑、可以叫姥姥了。我问女儿他怎么知道我是姥姥呢, 女儿说天天对着姥姥和他的照片看着学叫姥姥。来接我的一路上就反复告诉他,要接姥姥了, 记得见到姥姥要叫“姥姥”。 有苗不愁长, 看着孩子才意识到时间过得飞快。 转眼快两年过了。

坐上她们开来接我的汽车,女儿连忙打开随身带来的保温缸,里边是还冒着热气的白大米稀粥,她怕我吃不惯飞机上的饭,胃不舒服,特意熬得粥。女儿可孝顺啦,吃完稀饭,我们就上路沿着海边往家开。她们住在圣地亚哥离海不远的地方。

离开这个美丽的城市才一年多,现在又来了。又看见了蔚蓝的一望无际的大海, 此起彼伏的海鸥,和许多不知名的海鸟, 在海天一色间恣肆地遨游戏耍。看着那海水拍打着海岸,激起层层丈余高的浪花,冲浪的人们海豚样地海水里一沉一浮,一路的疲惫一扫而光。

久违了, 美丽的圣地亚哥。


大洋彼岸 - 青山白鹤 - 青山白鹤 人生之路
 
大洋彼岸 - 青山白鹤 - 青山白鹤 人生之路
 
大洋彼岸 - 青山白鹤 - 青山白鹤 人生之路
 
大洋彼岸 - 青山白鹤 - 青山白鹤 人生之路
 
大洋彼岸 - 青山白鹤 - 青山白鹤 人生之路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6)| 评论(1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