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山白鹤 人生之路

平平淡淡,从从容容才是真,幸福就在平凡中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上帝的生活经验  

2012-10-13 03:27:02|  分类: 经典文摘转载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一天,有人梦中见到了上帝。上帝问道:”你想采访我吗?“那人说:”我很想采访你,但还不知到你是否有时间。“上帝笑着说:”我的时间是永恒的。你有什么问题吗?“”你感到人类最奇怪的是什么?“上帝答道:”他们厌倦童年的生活,急于长大,而后又渴望返老还童。“
”他们厌倦童年的生活,急于长大,而后又渴望返老还童。他们牺牲自己的健康来换取金钱,然后又牺牲金钱来恢复健康。他们对未来充满忧虑,却忘记了现在。于是,他们既不生于现在之中,也不生活于未来之中。他们活着的时候好像从不会死去,但是死去以后又好像从没活。“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上帝握住那人的手,他们彼此沉默了片刻。那人又问上帝”作为长辈,你有什么生活经验想要告诉子女的?“上帝笑着答道:”他们应该知道不可能取悦于所有人。他们所能做的只是让自己被人所爱。他们应该知道,一生中最有价值的不是拥有什么东西,而是拥有什么人。他们应该知道,于他人攀比是不好的。他们应该知道,富的人并不拥有最多,而是需要最少。他们应该知道,要在所爱的人身上造成深度的创伤只要几秒钟,但是治疗创伤则要花几年的时间,甚至更长。他们应该学会宽恕别人。他们应该知道,有些人在深深的爱着他们,却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感情。他们应该知道,金钱可以买到任何东西,却买不到幸福。他们应该知道,两个人看同一个事物,会看出不同的东西。他们应该知道,得到别人宽恕是不够的,他们也应当宽恕自己。他们应该知道,我始终存在。“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7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