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山白鹤 人生之路

平平淡淡,从从容容才是真,幸福就在平凡中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血色母爱【引用】  

2015-01-15 12:50:5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故事发生在奥地利,

罗莎琳是一个性格孤僻,胆小羞涩的13岁少女。很小的时候,他的父亲就去世了。母亲索菲娅在一家清洁公司工作,靠微博的薪金把罗莎琳一手抚养大。因为家境的贫困,罗莎琳常常受到别人的歧视和欺负,这些都给她幼小的心灵投下了浓重的阴影。久而久之,她对母亲开始心生怨恨,认为正是母亲的卑微才使她遭受如此多的苦难。

2002年二月下旬的一天,索菲娅由于工作出色,被允许休假一月,为了缓和母女之间的关系,索菲娅决定带女儿去阿尔卑斯山滑雪。但不幸降临了,她们在雪地里迷了路,对雪地环境缺乏经验的母女两惊慌失措。她们一边滑雪一边大声呼救,不想,呼喊声引起了一连串的雪崩,大雪把母女两埋了起来。出于求生的本能,母女两不停的刨着雪,历经艰辛,终于爬出了雪堆。母女两挽着手在雪地里漫无目的的寻找着回归的路。

突然,索菲娅看见了救援的直升机,但由于母女两穿的都是与雪的颜色相近的银灰色羽绒服,救援人员并没有发现她们。

当罗莎琳醒来时,发现自己正躺在医院的床上,而母亲索菲娅已经不幸去世了。医生告诉罗莎琳,真正救她的是她的母亲。索菲娅用石片割断了自己的动脉,然后在血迹中爬行了十几米的距离,目的是让救援的直升机能从空中发现她们的位置,也正是雪地上那道鲜红的长长的血迹引起了了救援人员的注意。

也许我们出生在普通家庭,也许我们的家境被别人要差,也许在成长过程中多遭受了些苦难,但请相信,父母对我们的爱是天地下最纯洁最伟大的爱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98)| 评论(14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